别想了叶修在我床上

我正在背着你偷偷变好,不过说实话,肩上有点重。

我的恋人

喜欢一个冲动的白羊座女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我永远接受你的所有决定,哪怕屏幕这一边的我含泪带血。
我是一个很没主见的人。
甚至不知道现在自己在这段文字里想表达什么。
不过我知道自己有点难过,应该有一个发泄口。
你是我装蠢卖傻骗来的爱人,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其实不太一样。
扮猪吃虎说不上,我很爱你,非常爱你。
我有很强烈的感情但是我没法表露出来。
他说我贱。
我只是习惯了在乎别人的感受。
我喜欢你,喜欢你唱给我的情歌。
我喜欢你,喜欢你捉摸不定的小脾气。
我喜欢你,喜欢你骄傲肆意的声线。
我喜欢你,喜欢你喊我小傻瓜的调侃。
我喜欢你,喜欢你笨手笨脚哄我的不知所措。
我喜欢你,最喜欢你。










晚安,亲爱的阿恒♡

评论